【台灣黑豆精品館】入冬養腎多吃黑色食物,中醫認為黑豆是「腎之穀」,元氣養生最佳選擇-『豆豆農 黑豆茶』,市價$360元,宅配免費體驗

擷取.JPG  

 

 體驗內容: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★ 《台灣黑豆精品館》『豆豆農 黑豆茶』,市價$360元,宅配免費體驗
 
    ▶  〈豆豆農〉黑豆茶 乙盒 (7克*24小包)
 
    你喝紅豆水嗎?你知道黑豆水比較養生保健嗎?
 
    精選品質優良的台灣本土青仁黑豆;細經清洗,特殊工法低溫烤焙,不燥熱,不上火、補氣、利水、益顏色、強氣力,是為台灣好茶;不含咖啡因、茶鹼〜味香甘醇順口,現代人健康養生的最佳飲品。
 
    本品含有豐富花青素、維他命及胺基酸,又因為富含大豆異黃酮、多酚、卵磷脂,故以水分的方式來攝取這些成分,身體能更有效的吸收,可維持每天的健康、活力;保留原豆原味,不含防腐劑、香料等化學添加物,天然飲品、營養豐富,是元氣保健聖品。
 

 ※詳情請洽好集市官網:http://www.allcheers.com.tw/ViewCoupon.aspx?CID=SC000000GR

 

(來源:http://www.allcheers.com.tw/ViewCoupon.aspx?CID=SC000000GR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or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